脑洞、放松地。杂食。近期在萌恋与制作人、第五人格...
 

【杰克X空军】爱你在心口难开(2)

知乎体

ooc出天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某乎提问---

爱上一个变态(杀人狂)是种什么体验?

---------------100赞后续--------------

匿名(空军):谢谢知友们的支持。经过艰难的努力,我的男神终于发觉我的爱意了!!不过比起我的肉体,似乎他对我的尸体更感兴趣_(:3」∠)_心好累……不过我不会放弃努力的……我会保住自己的小命跟他周旋到底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:

医生:“变态”晋级“男神”了?? 看来是真爱了,不烧这对儿。

律师:我要去人肉是哪个“男神”。

社工:妹子组队不?开机快,绝对不去打扰你和你男神的私密时间。

园丁:小姐姐加油~看好你呦~

佣兵:弹簧手低价出售,保命绝佳~

前锋:橄榄球了解一下?

魔术师:魔术棒了解一下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20枪的梗埋在第一篇里

第一篇:http://wusansui7.lofter.com/post/1f4eedb8_12a54baf


终于肝出来了……

我要去吸一把温柔的许墨缓一缓……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8)
 
 
热度(6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吴⑦岁的练习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