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、放松地。杂食。近期在萌恋与制作人、第五人格...
 

【许墨x你】第一次心动

男主 视角

女主能力是觉醒

男主能力催眠、控梦,私设许墨性格偏Ares一些。体感和情绪感知,遇见女主前很低(按他自己说话,并不太需要)。

ooc肯定的,糖和老公都是你们的

作为一个画画的,文笔……希望能让人看懂吧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墨墨,你对我第一次动心是什么时候?”

悠然躺在你的怀里,你任由她玩儿着你的手指。

一阵风吹过窗纱,阳光透过窗纱照在你的脸上,你微微眯了眯眼睛。

------

时光仿佛回到了那一晚……(第五章,罗马假日那晚:P

这是第几次发现她了?

网吧、健身房、话剧院、大排档、酒吧、小剧场……

身在电影院的你,此刻趴在她前排的座椅上,静静地看着在座位上睡着了的她。


为什么近来能越来越清晰的感知到她的存在?

跟她的evol有关吗?

除了视觉,连听觉、嗅觉、味觉和触觉这些感官,似乎都受到了影响,变得越来越敏感起来……而且物理阻隔(作为邻居的一墙之隔)也似乎无效。


从话剧院那里开始,甚至不用看、不用听、一种情绪上的愉悦感就能让你断定她就在附近……这是情绪相关的系统也开始受影响了吗?

此刻,你已经动用了催眠,她绝不会醒来,行动的时机到了。


你慢慢走近她,弯下腰,轻轻扶起她的下巴……只需要进入她的潜意识……把XX区的信息映照成梦境……你一边思考这计划一边将另一只手抬起,准备提取信息……

你眼前的色彩慢慢放大、手上的触感、她身上的气息、均匀的呼吸声都随之慢慢变得清晰而强烈起来。这些感受都冲向你的身体,你像是从隔离罩里被拿出来的一般,无比清晰的感受着这一切,一时间,像是信息过载似的有些精神恍惚……

  

“要不要……尝尝她是什么味道的?……”

当你猛然惊醒,发现自己的另一只手早已垂在一旁,脸与她已经是鼻尖贴着鼻尖的距离。

你扶着她下巴的手微微颤了一下,眼底暗了暗,不知是狠意、警惕、还是什么……片刻后,你抽身回到了之前的前排座位,没有再看她一眼。


早上,你微笑送走了悠然。

“那你能让我改变吗,我们在一起相处的话?”

自己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?

边转身离开,边考虑今晚不回去的话要去哪里。

突然有东西闯入你的眼帘,你看到了路边花店柜台上的一束花,有着和悠然类似的感觉。你甚至还看见了收到花的悠然,先惊后喜,满脸阳光地扑到了你的怀里……怀里的重量感、充满鼻腔的气息和头发的触感,甚至隐约听到的笑声。这让你背后一凉,对方能反噬?

“先生,您喜欢这束矢车菊是吗?可惜这束已经被人订走了。您需要的话我可以帮您调一束同样的过来^-^”


你缓缓抬头,轻轻用手按了按太阳穴,好唤回注意力。

店老板以为你在犹豫,补充道:

“这花最适合用来送女孩子、表白什么的了”

“因为它的花语是——遇见和幸福”



    遇见……幸福……?!

    雨后的彩虹、泡芙的香甜、甜甜的笑声、手上她肌肤留下的触感、只要她在就能感受到的攀升起的心情……

    你心口一紧,

    “墨墨~墨墨~”

    她的幻象再次出现在你怀里,抬头看着你露着两颗小虎牙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送我的花,我很喜欢。”她小脸微红,笑声分外清晰……

    扑通、扑通……扑通、扑通……

    这耳边回响的……到底是谁的心跳声?


“先生?要来一束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。”

  你没发现,自己微不可见的眉头,松开了……

-----------


“墨墨,墨墨!”

“我问你这么严肃的问题,你居然走神?”

眼前悠然正拿手在你面前晃着。


“信不信我真生气唔……唔……”

你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说,

耳旁的喘息、嘴唇的触感、

让你只想深深地、深深地……把她揉进你的身体里……


恩……是幸福的味道……




《论雄狮是如何变猫咪的》《我超凶(腹黑)!你怕不怕我?(紧张)》《是是是,你最凶了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65个同好(真爱)啦~~,特别感激支持鼓励我的夫人们,所以画张不一样的~ 然后突然不知怎么,突然控制不住地飙起字来……


之前看见 @风鸟花诗月 把游戏里许墨送过的花都找到了花语、整理了出来。当时看了特别有触动,就想画个花儿与少年系列^-^~~

这张图是教授能力失控时(老板喊他那段)的一个情节,边听音乐边脑补出了4P左右,给自己虐得不得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~

因为这4P的内容,结果飙出了千字文= =(打字果然比画快)


其他墨墨又撩人传送门:http://wusansui7.lofter.com/post/1f4eedb8_126c3fe7


成功赶在了16号完成!! 祝我生日快乐,嘻嘻。(又老了一岁,NO~


本来想着就三张(矢车菊、香槟玫瑰、勿忘我),结果官方又出了山茶和桃花……SSR巨开心……(永远追不上官方的手速系列……Orz……)


巨长~感激看到这里的你~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5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吴⑦岁的练习本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