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、放松地。杂食。近期在萌恋与制作人、第五人格...
 

墨恋I---如若是初见  

OOC预警

伴读音乐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977128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啊,啊!啊~~~~~”


叫声伴随着梧桐树枝丫的沙沙声不断下落,惊走了附近的飞鸟。这是有人要从树上摔下来吗?不少路人闻声扭头观望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一骑快马奔来,不知来人用了什么武功,原本笔直落下的人,竟然一瞬间微微腾空,随着一声马声嘶鸣,从新下落,被人稳稳地接在怀里。


“还好吗?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一个书生打扮的少年躺在许墨怀里,眼睛因为觉得不可思议而瞪得大大的,微张着嘴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虽然他衣着朴素,但还是被一点点淡若游丝的脂粉气味暴露了她的身份。


“难道说,天上送下来个……”轻轻的话语随着许墨的靠近,反而越来越清晰,看着一边脸红一边愣住不敢动的“小公子”,许墨眯眼一笑,伸手摘下了她后脑沾着的一片树叶。


此时马鞍边站着一个气喘吁吁的书童,他咳嗽一声,打断了这暧昧的氛围。


书童把“小公子”接下马来,捞到自己到身后,拍了拍袖子,深施一礼:


“多谢这位公子对我家“小爷”的搭救之恩。请问公子尊姓大名,家住何方,他日必备厚礼登门答谢。”


许墨牵起缰绳,


“举手之劳,何足挂齿。”


回眸又看了“小公子”一眼,轻轻一笑,策马而去。


人前脚刚走,书童就回手弹了一下“小公子”的脑门儿,压低了声音说:

“小姑奶奶,本就是偷溜出来,你还又是爬树又是近男色,你是觉得我的脑袋够砍几次啊?!”

“小公子”展颜一笑

“有我在,谁敢动你呀?好悦悦~不生气啦~”


两人转身准备离开,悦悦还在念叨着:要是有丝毫差池,今天自己就交代在这里了,自己上有恩公,下有亲人还没着落……这要是死了……


小公子暖言安慰着悦悦,不自主地,又回头看了一眼许墨离开的方向……

(未完待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墨恋2传送门:http://wu7sui.lofter.com/post/1f4eedb8_12d5b7b3a

原本只想画一张“抱抱”,一首歌的功夫……脑袋里多了九节背景故事。

画画听带词的歌风险太大了。脑洞收不住,手又不够用~

一面叨念着“是什么给了你画古风的勇气”一面纠结着画了下来,

很高兴悠然和许墨能在另一个世界相遇。(磨刀霍霍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5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吴⑦岁的练习本|Powered by LOFTER